顾千秋

叶修中心/胡歌中心角色杂食,水仙大法好!

胡歌的十年不是我的青春,不是我的记忆。
可我还是好想哭,也许一年的末尾这个时间点原本就适合心潮起伏,释放这一年的感动与难过。

今年喜欢上你,真的太棒啦。
听见表姐刚刚评论你整容了我真是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,但我真的不太想向他们解释我多喜欢你也不想安利你,他们静不下心来欣赏你的好。就容我自私抱着独占瑰宝美玉的心情,看着你。

他们连我的笑容都读不懂。

哈哈哈哈哈哈现场还要加油啊,今年一定忙得没有练习唱歌吧,明年再见。

老胡,我喜欢你呀www

听了风起时饭拍发现我错了!!老胡唱功超级棒,好听得我头皮发麻啊啊啊啊啊,你太棒了!!!

评论(6)
热度(8)
©顾千秋 | Powered by LOFTER